协作者项目动态

2020新年联谊会花絮篇丨致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

2020-01-01 created by:珠海协作者

2019年,珠海协作者开展了诸多活动,之所以能顺利开展这些公益活动,除了社会工作者们的坚持,更离不开各位志愿者朋友的努力。2019年,197名志愿者参与到珠海协作者的公益服务中,志愿服务人次达1957人次,志愿服务时长达3377小时。


在这些志愿者中,有一些人,他们不仅仅是志愿者,更是协作者的朋友和战友!他们与协作者一起传播公益的种子、推动公益服务惠及更多人、努力促进公益服务活动更好更多地开展。他们,是2019珠海协作者年度优秀志愿者!

叶丽莹

过去一年在珠海协作者很少看到她的身影,但她一直用心在组织、参与。她是小区故事会的先锋,碧水岸故事会因她在持续地绽放。初心不变的她,用自己的信念和行动,让自己、孩子、家庭、社区变得更加美好。她说把阅读带进小区是为了自己孩子,但其实小区的很多孩子很多家庭因故事会爱上了阅读、理解阅读。

从自助到助人,她用自己的力量一路行动、一路坚守,向她学习,感恩相伴!

吕世新

对于机构的事物他总是默默关注、积极行动,他成为机构越来越离不开的亲人之一。以前,在参与服务中,他总说不知道说什么、不会说;他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,特别是团体的表达会令他更加不自在、不舒服。但慢慢的,他开放自己,去表达、去交流,愈发自信和沉稳。

梁燕平

行动促成改变,助力公益实践,深深的在她的付出中展现。她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,在尝试和挑战中成长。无论是故事会活动分享,新青爱心图书室值班开放服务,她都积极参与,用行动和服务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和担当!

淑亭

2019年,整年的宝贝故事会活动中,总会看到她的身影,每期她都如约而至,带着孩子们遨游在故事的海洋中,她说:“孩子们对故事的热爱,让我能够坚持来分享故事。”是她的志愿服务行动,开启了流动儿童阅读之路的大门。